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校长黄弢到艺术设计学院指导评估工作

9月15日下午,黄弢校长带队,质量管理与评建办公室主任李卫光与副主任左灵芝一行前往艺术设计学院进行评估检查与指导工作。艺术设计学院参与人员包括院长林钰源,学科带头人杨晓旗教授,副院长赖伟成,评估专员伍峙霖,各教研室主任、各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在林钰源和学院其他老师的陪同下,黄弢对我院准备的评估资料进行详细检查,检查期间就具体内容与我院领导交谈。随后,在会议室开展了有意义的指导与交流会议。
  会议上,林钰源详细汇报了艺术设计学院的评建工作情况。黄弢肯定了在林钰源带领下学院取得的进步,也指出了评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改进建议。希望艺术设计学院进一步引进和培养高职称教师,加强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培养,不断提高教师教育研究的能力和服务社会的能力。他向艺术设计学院表达了衷心的期望:学院的长足发展应以评估为契机,但不以评估为终点,向着更高、更远大的方向前进,学院的发展前景才会更加广阔。
检查评估资料
指导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