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我校开展2024年高级别项目预申报第二轮申报书论证会

为有效提高我校教师高级别项目申报书撰写质量和水平,我校科研处于11月21日下午组织开展了“2024年高级别项目预申报第二轮申报书论证会”,邀请了浙江大学赵伟教授、华南理工大学许治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战明华教授、广东金融学院项后军教授以及我校科研处处长组成专家组作现场点评辅导。20余名拟申报教师参加论证会。申报课题涵盖经济学、管理学、自科类等多学科领域。

会上,各申报教师汇报了自身选题的研究背景、研究内容、撰写规范等情况。专家组认真听取汇报后,从题目拟定、研究内容以及项目可行性等方面进行点评指导,提出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

此次论证会为我校教师提供了科研交流的平台,帮助申报教师认识到自身项目的不足,进一步拓宽科研新思路,提升科研水平,提高高级别科研项目申报的成功率,促进学校科研高质量发展。

论证会现场.jpg

论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