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郭航副校长率队赴英国伦敦大学城市学院开展合作交流

6月28日,我校副校长郭航、国际学院外事专员方愈一行前往英国伦敦大学城市学院(City,University of London)开展合作交流,探讨教育项目合作相关事宜。伦敦大学城市学院国际办公室中国区招生负责人Jennie Zhan热情接待了郭航一行。

座谈会上,双方代表就双边学术交流、学生交换、招生授权点建设和硕士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郭航表示,我校十分重视与伦敦大学城市学院的合作,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国际交流机会和优质的教育资源。

Jennie Zhan对郭航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国际化教育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她表示,伦敦大学城市学院有信心与我校在工科、经济学等专业加强合作,共同探索创新教育项目,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

通过此次会议,我校和伦敦大学城市学院在硕士项目合作方面达成初步共识。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增强两校之间的交流,共同培养更多具有全球视野的国际化人才。

会后,Jennie Zhan陪同郭航一行参观了英国伦敦大学城市学院、伦敦大学联盟的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的校园环境。

伦敦大学城市学院是英国著名的城市科学研究和教育机构,QS世界大学排名250-300,位于伦敦市中心,深受学生欢迎。该校提供多样化的专业课程,涵盖社会科学、工程学、自然科学和艺术学等领域。作为伦敦大学联盟的重要成员,城市学院在全球范围内建立了广泛的合作伙伴关系,与全球多所高校开展学生交换和学术合作项目。近年来,在与中国高校的合作方面,城市学院保持着积极的态度,并致力于促进中英教育交流与合作。

郭航代表学校向伦敦大学城市学院赠送纪念品.jpg

郭航代表学校向伦敦大学城市学院校方代表赠送纪念品

郭航一行参观伦敦大学学院.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