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全量向新,育见未来——数字经济产业学院常务副院长舒光美一行受邀出席2024巨量认证数字营销生态大会

1月17日,“全量向新,育见未来——2024巨量认证数字营销生态大会”在广东珠海举办。我校数字经济产业学院常务副院长舒光美、副院长白丽、校企合作专员刘宇宏受邀出席大会。

会上,行业代表和院校专家齐聚,共同探讨数字营销领域的前沿动态和发展趋势。舒光美以“与产业共创,让教育改革与高质量发展同行”作主题报告,分享了数字经济产业学院与巨量引擎的合作实践。主题报告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我校与重庆师范大学、云南财经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大学等八所院校荣获巨量认证“产教融合年度创新实践院校”奖项。白丽上台领奖。

此次获奖是对我校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贡献的认可,既是一项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我校将进一步深化与巨量引擎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数字经济产业学院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深耕数字营销领域,为企业培养更多优秀的专业人才,携手巨量认证等生态伙伴,共同探索数字营销的新趋势、新机遇,助力行业持续繁荣发展。

巨量引擎是抖音集团旗下的综合的数字化营销服务平台。巨量认证数字营销生态大会旨在为学校、企业提供交流与学习的平台,共同探讨如何在全域经营的新浪潮下更好地培养技能人才。

舒光美常务副院长作主题报告

“产教融合年度创新实践院校”颁奖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