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加强制度学习,规范日常管理——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务员培训会议

为增强教务人员对教学管理制度的理解和掌握,进一步提高教务管理水平,教务处于5月11日上午在第二行政楼208会议室召开了教务员培训会议,解读部分教学管理制度。教务处副处长钟新波、何志强,各教学单位教务员和教务处教学管理人员共4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何志强主持。
  会上,钟新波对《广州商学院教学工作偶发事件应急暂行处理办法》《广州商学院课程考试暂行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且重点突出的讲解。钟新波指出,《广州商学院教学工作偶发事件应急暂行处理办法》明确了各单位在教学偶发事件发生时的工作责任和人员责任,对及时有效和妥善处理各类教学工作偶发事件,维护学校正常教学秩序有重要意义;《广州商学院课程考试暂行管理办法》规范了考试工作,加强了考试管理,促进了我校教学管理的规范化和科学化建设。
  何志强就《广州商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和处理办法》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他强调,《广州商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和处理办法》的制定,目的重在预防教学事故,规范教学管理,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
  本次学习加强了一线教学管理人员的交流,有利于促进我校教学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和科学化。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