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经济学院投资学教研室开展《计量经济学》公开课暨研讨会

  为提升教师专业素养,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搭建一个相互交流、探讨、展示的平台,经济学院投资学教研室于11月2日上午10:00在一教313开展《计量经济学》公开课,由武亚楠老师主讲。投资学教研室主任王姣以及部分经济学院老师参加了此次公开课暨研讨会。

  本次公开课的课程内容为《计量经济学》第四章多重共线性。武亚楠老师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什么是多重共线性,通过理论讲解和具体案例展示,让学生加深对多重共线性的认识,激发学生对后续课程内容的学习热情。

  课后,听课教师在一教302课室进行了公开课研讨,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方面对武老师的公开课给予了点评并提供宝贵建议。老师们一致认为,武老师作为一名新教师,具备一名教师的基本素养,上课备课充分,讲课富有激情,教学中案例的引入使得同学们对课程内容的理解更加深入,但在课程内容安排上还有待改进的地方。
  此次公开课及研讨会为经济学院教师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对提升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提高经济学院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公开课授课现场

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