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继续教育学院联合艺术设计学院召开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筹备会

  为推进我校艺术设计学院首届学生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工作的开展,确保工作高质量运行,3月1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联合艺术设计学院在201会议室召开了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筹备会。
  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林钰源,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赵钿,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赖伟成、党总支书记董志康、课程开发负责人、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及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林钰源院长主持。
  林钰源结合艺术设计学院相关专业对技能证书进行讲解和分析,鼓励辅导员和相关负责老师引导学生利用学校资源提升自己的专业职业技能,为步入社会作铺垫。赵钿在会上解读了《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等有关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文件精神,详细介绍了当前我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现状和未来展望。 赖伟成强调,要以高素质应用型人才队伍建设为重点,以改革人才培养模式为突破口,加强政策引导,优化发展环境,推进教育与经济社会、学历教育与职业技能教育联动发展;要积极鼓励相关有资质的教师参与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对培训班的教学大纲、教学内容等教学环节严格把关。
  此次会议对今后艺术设计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开展意义重大,将对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产生较大的推动作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