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我校国际学院李原驰同学论文被2018·社会科学前沿与管理创新国际学术会议录用

近日,国际学院中英双语创新班会计专业李原驰同学收到用稿通知,所撰写的英文论文《中国中小企业关系型贷款及其可得性和贷款成本的实证研究》(《An Empirical Study on China's SME Relationship Loan and Its Availability and Loan Cost》)被“2018·社会科学前沿与管理创新国际学术会议”(2018 • International Academic Conference on Frontiers in Social Sciences and Management Innovation)录用,将会获得CPCI检索,并于明年一月在澳洲Aussino Academic Publishing House(AAPH)出版。
  李原驰在专业教师袁泽沛教授的耐心指导下,辛苦奋战4个多月,通过查阅学习、借鉴历年相关文献、收集数据并进行分析、知网查重等大量工作,反复修改稿件,在2018年10月11日将所撰写的英文论文《An Empirical Study on China's SME Relationship Loan and Its Availability and Loan Cost》提交至出版社,并成功录用。
  2018·社会科学前沿与管理创新国际学术会议由重庆经济管理学会、湖北省众科地质与环境技术服务中心主办,重庆邮电大学协办。国际学院重视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鼓励学生参赛,通过个性化指导培养国际化复合型人才。
 
李原驰同学
用稿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