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我校与香港岭南大学举行线上交流会议

  12月26日下午,我校副校长郭航、国际学院院长助理李彩玲、外事负责人张冰、行政专员伍晨菲在国际学院401会议室与香港岭南大学商学院研究生课程总监史珊珊博士举行线上会谈。

  学校领导感谢史珊珊博士百忙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本次会议,并表示我校资源充足,围绕国家政策教育相通的要求,以互利共赢为目标,期待能够携手香港岭南大学共同合作,打造规模质量一流的、符合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国际合作校区,扎实推进学校国际教育高质量发展。郭航回顾了两校合作交流的情况,并感谢史博士为两校合作交流工作及硕士推优项目的大力支持。
  史珊珊博士表示非常高兴能与我校再度会面交流,并介绍了香港岭南大学及商学院的办学情况。她表示与广商有非常深的缘分,陆续有广商学子在岭南大学顺利完成硕士课程并学有所成,非常期待广商与岭南大学有更深层次的合作。
  会上,双方还围绕硕士课程合作、中外合作办学、师生交流等方面开展交流探讨。
  岭南大学是香港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在2020年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学影响力排名中“优质教育 ”一项位列全球第二,其商学院已通过AACSB认证,为全球顶尖5%的商学院之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