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我校举行广州知识产权法律服务专家委员会、法律服务中心成立仪式

4月26日下午,广州知识产权法律服务专家委员会、法律服务中心成立仪式在我校第四教学楼第二报告厅举行。黄埔区版权局局长谭致远,广东省宣传事务中心版权科科长吴晓莉,中华版权代理总公司广州中心负责人吴迪、工作人员廖玮旭,中华版权代理有限公司商务运营部总经理周磊,广州市版权协会会长黄晓涛、秘书长陈苏平,电通版权服务(广州)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唐亮,广州金鹏律师事务所主任李纲、合伙人律师吴艺、律师卢雨森以及我校法学院院长赵家琪、常务副院长唐犀、党总支书记陈秀图等参加仪式。仪式由法学院教师许纯纯主持。

会上,许纯纯介绍了广州知识产权法律服务专家委员会成员。与会领导、嘉宾为专家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并一同进行揭牌仪式。

唐犀向与会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法学院的教学资源、科研情况以及广州知识产权法律服务专家委员会、法律服务中心成立的目的和工作目标。他指出,“真诚合作,资源共享,讲究实效,共同发展”是广州知识产权法律服务专家委员会、法律服务中心设立的宗旨,希望各成员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多形式、多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构建广州知识产权产学研联盟的新体系。广州知识产权法律服务专家委员会、法律服务中心将持续为广州本地知识产权申报、交易、维权、保护等工作提供专业化服务,并以此辐射华南地区。

黄晓涛表示,保护知识产权的目的是激励创新,服务和推动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广州知识产权法律服务专家委员会、法律服务中心也将以此为目标,积极为社会大众提供知识产权法律咨询服务,为政府和企业提供法律意见和建议,参与和促进国际知识产权合作,推动知识产权工作取得新成效。

本次活动由我校和中华版权代理总公司广州中心、广州市版权协会联合主办,由电通版权服务(广州)有限公司和广州金鹏律师事务所协办。广州知识产权法律服务专家委员会、法律服务中心的成立对于进一步满足广州知识产权产业需求,提高我校法学院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集成各类资源,提升创新能力和服务能力有着重要意义。

内容.png

仪式现场

图片2_副本.png

颁发聘书(一)

图片3_副本.png

颁发聘书(二)

图片4_副本.png

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