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落细落实,提升质量——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课教研室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3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课教研室在七号楼402会议室举行了期初教学工作安排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权麟春、副院长王相东以及教研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许前进主持。

  许前进对本学期教研室工作进行安排,提出要加强教研室规章制度的落实,继续进行集体备课和相互听课,并对本学期的课程考核进行了说明。王相东强调了教学要求:一是教师要遵守各项教学规章制度,杜绝教学事故;二是部门领导非常重视形势与政策课的教学,会加大巡课、听课力度;三是教师要认真备课、备学生,积极与学生互动,切实增强课堂效果。

  权麟春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要求每位教师都要积极配合并融入到迎评建设中去,把工作做细、做到位、做出成绩,并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从细节入手,从严要求,做好常规教学工作;第二,切实落实教研室工作计划,发挥集体备课和相互听课的作用;第三,关注国内、国际新闻要事,注重平时积累,丰富专题知识,既能突出重点又能突破难点进行讲解,把内容讲深讲透,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