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扬帆起航——北京融仕国际教育讲师李罗宾博士来校为金融学院CFA精英班授课

11月12日,金融学院在二教408室开展2016级CFA精英班专业课。本次课程由北京融仕国际教育讲师李罗宾(南开大学数量经济学博士,CFA)主讲。
  本次课程主要围绕“CFA定量分析”、“CFA公司金融”、“CFA固定收益”展开。课上李罗宾主要讲述了TIBAⅡ计算器的使用方法,对各种操作作了详细介绍。他带领同学们初步使用CFA专用计算器来计算现金流的现值和终值、年金和永续年金等。结合讲义,他为同学们分析了CFA mock中的题目,明确辨析了银行贴现收益率、持有期收益率、有效年利率和货币市场收益率等容易混淆的概念。
  李罗宾用其扎实的专业知识、丰富的授课经验,深入浅出地讲解知识重点及难点,将理论知识与实务工作相结合。同学们仿佛再次回到了高考前的备考状态,累并快乐着,源源不断地汲取专业知识,收获满满。
上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