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规范过程管理,提高答辩质量——国际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研讨会议

为保障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顺利开展,加强毕业论文的过程与质量管理,5月9日下午,国际学院在202会议室召开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研讨会议。国际学院副院长唐丽峰、答辩委员会全体委员、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及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唐丽峰主持。
  会上,唐丽峰就答辩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和安排,明确了答辩的各项流程、规范及要求,包括论文提交、指导教师审查、评阅人评阅、论文答辩、成绩评定和材料归档等。随后,各答辩小组组长与答辩教师就答辩各环节进行了研讨。会计学组组长支玲教授、国际商务组组长郭友群教授对提高论文答辩工作质量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对2019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与要求,是论文答辩工作顺利进行的有力保障。 
会议现场
答辩小组积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