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产学合作新风向——我校相关单位领导赴达内时代科技集团举行产学研基地授牌仪式

1月8日,我校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朱小明、电子商务管理学院院长黄立军、副院长陆川、实践教学秘书陈浩楠一行前往位于广州市黄埔区的达内时代科技集团,受到了达内时代科技集团的大客户总监李忠华、中心主任孙磊、行政总监叶暻晖、会计产业学院总监靳悦强以及电子商务产业学院总监陈威然的盛情接待。
  陈威然对达内时代科技集团的现状以及业务范围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重点讲述了该企业的校企合作模式。陈威然列举了近些年来达内和各大高校之间的合作案例,着重讲解了模式之新颖以及创新的精神。陆川对我校的产学研合作案例也进行了讲解,同时阐述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双方就校企合作的途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朱小明提出,就达内目前的校企合作模式下,是否有适合我校的案例。黄立军提出,是否可以给学生提供真实的企业进行培训,是否能提供足够的企业来接收学生。孙磊一一进行了解答。双方达成了初步共识。会后,双方进行了产学研基地授牌仪式。
  产学研融合的道路还很漫长,校企合作需要双方的不断努力和建设,学校为学生解决就业问题,企业开拓市场扩大规模,两者不约而同走到了一起。在学校的积极努力下,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将会越来越成熟,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将会更上一层楼。
 
座谈现场
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