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英语讲投资,案例解疑问——外国语学院开展《国际投资概论》研讨课

5月1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第三教学楼G03开展《国际投资概论》研讨课。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袁鑫、商务英语系主任杨粤青、学院部分教师出席了听课、评课活动。
  课程主讲教师张志是我院的外聘教师,曾在世界500强企业从事国际投资业务,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他语音清晰,语言流利,采用全英文讲授国际投资知识。课程对融资的重要性、融资策略与企业成败的关系、融资策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同时,课堂也融入了丰富、鲜活的案例。
  课后,全体听课教师在第三教学楼102室进行了研讨会议。教师们一致认为张志老师教态自然、精神饱满、能用流利自如的英文讲专业知识,还融入了丰富的企业实践经历,赢得了教师们的赞赏。会上,教师们畅所欲言,探讨了该课程的教学改进措施。
  此次研讨课活动使教师们对商务英语专业课的授课方法和效果进行了深入研讨,为《国际投资概论》课程的深入改革提供了有效建议。
张志老师授课中
研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