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助力人才培养,铸就青春荣耀

为了贯彻我院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教学目标,向同学们普及华为ICT竞赛的知识,鼓励我院学子踊跃参与华为ICT竞赛,信息技术与工程学院于9月22日下午在第二报告厅举办华为ICT大赛暨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2020竞赛动员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信息技术与工程学院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李绍强,ICT学院办公室主任宁晓虹,泰克教育集团云计算讲师叶茂豪以及泰克教育教学课程咨询师赖柳萍,郑敏婷。本次会议由李绍强主持。
  李绍强向同学们回顾了过去一年我院学科竞赛的可喜成绩,鼓励同学们在与华为展开全面合作的背景下,做到资源共享,资源利用,抓住机遇,踊跃参与各种学科竞赛,在更高的领域取得更大的成就。
  本次动员大会的主讲人叶茂豪向同学们详细讲解关于华为ICT竞赛的基本情况,从行业认证到考试方向,全方位介绍了华为ICT认证。他结合自身参加华为ICT大赛的经历,向同学们展示了华为ICT认证的高含金量,希望同学们不要顾虑自身有无竞赛经历,泰克教育将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同学们在竞赛中获的优秀的成绩。会上,往届具有参加华为ICT竞赛经历的学子,通过视频的方式,向各位同学分享了他们的竞赛经历,并鼓励同学们迈出尝试的第一步。
  华为ICT竞赛是汇聚海外教育资源,具有高度的国际影响力的竞赛,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动员大会,珍惜资源与机会,踊跃参赛,为自己的大学历程添上绚丽的一笔。
李绍强讲话
叶茂豪讲话
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