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金融学院领导赴广发证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挂牌仪式

为了深入推进产学结合教学模式的运行,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实训实习平台,10月19日上午,金融学院院长陈石清,副院长张燕、陈德余,教师黄春华一行前往广发证券花城大道营业部与广发证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且举行了挂牌仪式。
  陈石清一行受到广发证券花城大道营业部相关领导的热情接待。在交谈过程中,广发证券经理邵嘉铭对金融学院与广发证券之前的合作进行了回顾,指出广发证券与金融学院合作紧密,去年还一起举办了模拟炒股大赛。邵嘉铭表示,广发证券期望能与金融学院继续保持紧密合作关系。陈德余表示,我院希望与广发证券能够在课堂教学、毕业班学生实习与就业方面有更深层次的合作。
  陈石清对学院与广发证券之间的校企合作提出期望。他指出,作为应用型本科院校,我院希望继续推进校企合作事宜,加强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包括举办模拟炒股比赛,实盘炒股比赛,引入企业优秀讲师进入课堂给学生进行讲学,邀请合作企业专业人士参与学生毕业论文的指导,以及安排部分学生前往企业进行参观见习或实习就业等,使更多学生加强金融实践训练,加深的对市场的认识。广发证券花城营业部负责人刘文清总经理表示,广发证券非常乐意与金融学院有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各项合作事宜均可再做深入洽谈。  
  本次商谈十分融洽,校企双方对合作前景一致看好并充满期待,金融学院与广发证券将通过校企深度合作,切实活跃学院专业学习气氛,营造良好专业学习环境,通过校企之间的交流合作,共同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赢”,从而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发展服务。
签订仪式现场(一)
签订仪式现场(二)
揭牌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