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会计学院师生参加“如何实现实习与就业的转换”主题座谈会

  为进一步了解会计学院实习生在华润万家财务共享服务中心的实习情况,近日,华润万家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在C会议室开展“如何实现实习与就业的转换”主题座谈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人事邓芳、会计学院老师缑毛生,会计学院实习生。

  缑毛生了解了在座的实习生实习情况,以自身经历为大家解答当前的困惑,希望同学们能够沉下心来多奋斗,珍惜眼前,努力工作,争取实习与就业的顺利对接。各个业务循环的实习生纷纷发言,分享自己目前的工作岗位内容,和自身从入职以来的心路历程,以及遇到的难点,并提出自己遇到的问题以及建议。邓芳和缑毛生针对实习生提出的问题、困惑进行解答,给予相关的建议。

  通过本次座谈会,校企双方更加充分了解对方情况,为实习生传道授业解惑;针对实习生提出的意见,进行改善解决,让实习生们能够更好地实习工作。希望各实习生珍惜眼前机会,有冲劲有干劲,潜下心来,在工作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归属感和成就感,寻找到自己的职业方向。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