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质量管理与评建办公室召开评估专员工作例会——专题研讨合格评估指标“办学思路与领导作用”

为切实推进学校评建工作,努力把评建工作做实、做细、做精,按照学校评建工作部署,11月18日上午,质量管理与评建办公室组织召开评估专员工作例会,专题研讨合格评估指标“办学思路与领导作用”。学校综合办公室、党群工作部、教学与科研工作部、人事处等职能部门评估专员,各教学单位评估专员及质量管理与评建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质量管理与评建办公室副主任左灵芝主持。  
  会议由职能部门评估专员介绍“办学思路与领导作用”指标观测点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支撑材料的收集整理情况;与会人员就指标观测点进行研讨,分析、总结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明确下一步的整改思路和措施。会议结合学校实际,研讨了应如何进一步梳理体现“规划科学合理”“坚持内涵式发展”“注重应用型办学特色培育”“落实教学中心地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支撑材料。
  左灵芝在会上指出,在开展相关工作、梳理支撑材料的过程中,各单位要对日常工作进行闭环管理,注意规划的衔接和达成度,着力人才培养模式的构建,加强对育人体系的研究,注意凝炼相关工作的特色与亮点。她要求各单位加强统筹,认真研究指标内涵,找准问题差距,并采取措施解决问题。我校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本次评估专员工作例会对加强学校教育教学建设,促进内涵发展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