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我校经济学院学子在第六届融仕国际杯CFA全国金融投资分析大赛中获佳绩

近日,第六届融仕国际杯CFA全国金融投资分析大赛在江苏扬州扬鹏锦江大酒店报告厅举行。经济学院杨娜娜副教授指导的学院2021级CFA精英班学生卢鸿敏、陈兆琦、郭颂贤、王佳文、赖奎组成的团队“The wave”在比赛中荣获大赛二等奖和最佳表现奖。赖奎同学荣获最佳个人奖。

大赛决赛采取线下汇报的形式举行,设置全英文研报、全英文PPT汇报答辩两个环节,参赛队伍需在五家候选公司中任选一家进行投资分析。经济学院参赛队伍作了充分的赛前准备,对科大讯飞公司展开缜密的投资分析并撰写全英研究报告,在成果展示环节展现出出色的专业水平,获得评委一致认可。

经济学院一直以来重视人才培养的国际化和实战化,坚持以赛促学,积极搭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平台,激发学生对金融投资分析的浓厚兴趣。此次参赛使学生有了近距离接触金融市场的机会,将所学的估值理论知识应用到实际情境中,深化对知识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英文撰写和表达能力,培养了团队协作能力,拓宽了国际视野,更好地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做好准备。

二等奖、最佳表现奖颁奖现场.jpg

二等奖、最佳表现奖颁奖现场

最佳个人表现奖颁奖现场(1).jpg

最佳个人表现奖颁奖现场

大赛签到.jpg

团队成员合影

参赛师生合影.jpg

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