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国际学院召开专任教师工作会议

  3月2日上午,国际学院在202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学期开学前教学工作准备会议,主要布置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和本学期教学重点工作。学校副校长张忠福、国际学院院长仲铭锦、副院长唐丽峰、党总支书记李俊鹏、全体专任教师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忠福主持。
  唐丽峰重点就新学期开学前准备工作和本学期教学重点工作做了梳理和安排。一是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教学大纲、开课计划、任课教师到岗、教学场地维护、教学材料到位、实践教学安排、学业警示等工作要精心布置,确保开学教学运行正常。二是继续开展课程教学改革与信息化平台建设,提高教师的教学信息化能力。三是做好课程改革与课堂建设工作,推进新技术、新成果与专业教学、人才培养深度融合,加大力度建设应用型课程与智慧课堂。四是促进学科专业竞赛,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的。五是加强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做好海外语言教学基地、专业实践教学基地的拓展工作。六是扎实做好评估材料准备工作,推进迎评建设工作,启动商学院认证评估和专业评估工作。
  张忠福总结了上学期国际学院在评估、教学及科研等方面所作出的成绩,并对开学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他希望全体教职工扎扎实实做好开学前的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和开学第一周的常规教学检查工作;希望各位教师尽快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要确保教师到位、学生到位、教材到位、教室到位、教学准备到位和教学管理到位,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会议现场
张忠福讲话
唐丽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