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外国语学院学子在全国跨境电子商务技能竞赛中创佳绩

        在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于9月至11月举办的“第四届全国跨境电子商务技能竞赛”中,我校外国语学院德语专业17级蔡永键同学和18级陈玉贝同学从来自全国908所院校10599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决赛个人二等奖和三等奖,外国语学院周昳旸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跨境电子商务健康发展的指导性意见》,外国语学院各外语专业积极响应本次赛事,从院领导到组织老师都给予了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同学参赛。本次赛事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经统计,外国语学院和管理学院共有465名同学参加了初赛,有267人从初赛晋级,并获得了《跨境电商助理》职业能力证书。决赛于10月26日至11月15日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蔡永键和陈玉贝两位同学不负众望,取得佳绩。
周昳旸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蔡永键同学获得“跨境电商综合技能二等奖”
陈玉贝同学获得“跨境电商综合技术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