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经济学院互联网金融教研室组织教师学习学校水平评估知识问答

  为促使经济学院教师深入了解学校办学思路,熟悉学校教学办学宗旨,12月11日,经济学院互联网金融教研室于一教304开展了题为“学校水平评估知识问答”的学习会议。互联网金融教研室的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林雨主持。

  林雨首先对于学校水平评估知识学习的必要性予以强调,指出对教学水平的学习能够使各位老师更好地了解学校定位与办学思路,更好地在实践中开展课程的教学工作。会议中林雨分别对“办学思路与领导作用”“教师队伍”“教学条件与利用”“专业与课程建设”“质量管理”“学风建设与学生指导”“教学质量”等七个方面的内容作了全面的说明,并分别对各位老师在学习过程中的疑问予以详细解答。

  林雨指出学校水平评估是学校的大事,也是每一个老师的大事,需要所有老师的努力才能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希望各位老师会议结束后对相关文件展开更细致的学习,并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能够有所感悟。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