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我校与成都学而时行教育集团举行线上交流合作会议

8月31日,我校与成都学而时行教育集团举行线上交流合作会议,共同探讨国际教育资源整合。学而时行教育集团总经理余奇、国际关系主管秦子妍、项目经理李楚楚,我校副校长郭航、国际学院副院长洪振华、院长助理李彩玲、办公室主任王昕彤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郭航从办学特色、办学经验、发展历程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国际化办学情况。他表示,学校基于二十余年与国外知名高校联合办学的丰富经验,积极推进教育对外开放以及高等教育国际化发展。学校将持续拓宽渠道,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积极融入高等教育国际化市场,加强国际化人才培养力度,积极开拓国际资源、优化布局,推进国际教育深度合作,与合作院校实现互容、互鉴、互通。他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双方互通有无、资讯共享,加大资源整合力度,合力推进教育对外开放新格局。

余奇表示学而时行教育集团在国际交流项目方面拥有丰富的教育资源,特别与东盟国家政府、企业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合作的海外优质高校数量多达上百所,并与高等教育有关部门保持良好的联系。他希望通过本次会谈,双方加强沟通联系,搭建起多元化的海外教育资源平台,构建教育资源“引进来”和“走出去”的桥梁。

本次会议,双方就资源整合等方面进行了初步的探讨,并达成了合作共识,后期双方将加强交流,做好对接工作。

001.jpg

会议现场(一)

002.jpg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