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同场竞技展风采,跆拳之魂燃赛场——我校跆拳道队在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上获佳绩

6月17日-21日,由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主办的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中山大学珠海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50多所高校的8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我校跆拳道队在比赛中获得2金3银3铜,团体总分第八名的优异成绩。其中,法学院郑杨凡同学在女子个人品势项目中获金牌,艺术设计学院陈诗雨同学在女子个人竞技项目中获金牌。

本次比赛由领队冯兰兰老师、教练员马兴裕老师带领10名跆拳道队队员参加。在备赛期间,队员们刻苦训练、士气高昂。赛场上,队员们秉承“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出色表现,展现出了广商学子拼搏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彰显了我校推进德体兼备的高素质人才培养的成效。本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体育热情,促进和激励更多学子积极开展体育锻炼、踊跃参加体育竞技。

合照正文.jpg

参赛队员与教练员马兴裕老师(后排右四)合影

成绩.jpg

获奖学生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