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行政会议

10月25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楼201会议室召开了行政会议。艺术设计学院全体中层干部、教研室主任、评估专员、督导专员及行政教辅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林钰源教授主持。
  林钰源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学院要发展,就要不断探索符合艺术设计专业特色的发展方向,为学校建设出谋划策,不断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他用举例说明引导与会人员思考,如首饰工作室可以为学校设计纪念品;视觉传达设计工作室及产品设计工作室可以为美化校园提供设计作品,如软装、家具等;部分教师可以开办少儿培训班,为学校教师子女解决兴趣班的问题;环境设计工作室可以不断探索新农村建设,用设计振兴农村;数字媒体艺术工作室可以成立摄影工作室,为学校提供优质摄影作品。他表示,“大匠”系列教材已经在撰写中,鼓励教师积极参与。他指出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已开启,学院要为学生提供适当的毕业设计报告模板,并将要求明确清晰地告知学生,选题要具有实践性、实用性,契合所学专业。
  谭杉对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做了部署。他强调,本学期学院将结合学校相关制度、评估要求等制定出符合艺术设计学院实际情况的规章制度并进行汇编;同时要引进企业人才嵌入到课程中去,进一步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应教务处要求,本学期将组织开展合格课程验收工作,要求各教研室主任结合2017级教学大纲同时进行。赖伟成对工作室及实训室成果展进行了说明,强调各工作室积极提供作品,充分展示我院教学成果。
  会上,与会人员积极讨论,为艺术设计学院发展出谋划策,并针对学院现存的难点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积极推动艺术设计学院迎评促建工作的开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