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激发教学活力,展示教师风采 —— 管理学院举行中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为了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激发教学活力,为广大教师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5月8日—21日,管理学院举办了“激发教学活力,展示教师风采”中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共有49名教师报名参加,其中24名教师通过初赛进入决赛。

比赛中,参赛教师结合教学方案,灵活运用多媒体设备开展课堂教学,引导学生在小组合作中互相启发,鼓励学生参与课堂讨论和实践活动,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参赛教师在比赛过程中展现出多样的教学风格、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评委围绕教学设计、教学过程和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点评。评委们指出,课堂教学要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性和积极性,关注学生个性化需求,灵活运用多样的教学手段,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学院教师要加强教学研究工作,进一步提升自身专业素养。

本次比赛对于引导学院教师改进教学方法和手段,创新教学内容,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的质量和效果有重要作用。学院教师将潜心教学教研,不断追求卓越,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修改图1_副本.png

教学比赛决赛现场(一)

修改图2_副本.png

教学比赛决赛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