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深入市场前沿,探索发展路径——郭航副校长赴深圳研测教育城调研

8月22日下午,我校副校长郭航赴深圳研测教育城开展国际教育调研工作。期间郭航走访了精英知了国际书院,并与精英知了国际书院院长陈望、加拿大圣奥科思教育集团执行董事陈晖、商务总监张迪等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国际学院副院长洪振华陪同参加了调研活动。

陈望对郭航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郭航一行参观精英知了国际书院园区,介绍园区的各个模块功能和建设情况。陈望重点介绍了精英知了的培育理念,分享了自主招生国际教育项目的特点、招生模式、学生管理特点、培育成果和园区商业运营模式等情况。他表示,精英知了国际书院先后设立了A-LEVEL课程,加拿大OSSD课程及新加坡预科3大国际课程中心,秉承“教育不是淘汰,而是更多选择”的理念,将个性化升学指导、多途径国际课程通道及小班制精品教学有机结合,在帮助学生实现最优海外名校升学结果的同时,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助力学生全方位成长。

郭航对精英知了国际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向到场的国际教育同行重点介绍了OSSD国际教育项目的运营发展情况和项目优势。他表示,广商深耕国际教育领域二十多年,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师资优势,希望与国际教育同行加强联系交流,深入探讨发展路径,发挥各自平台优势达成合作共赢。

与会代表还就后疫情时代经济发展对国际教育的影响、如何打造国际教育项目招生特色等主题进行了分享交流。

002.jpg

郭航一行参观精英知了国际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