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旅游学院召开评估专题工作会议

3月28日下午,旅游学院在第六教学楼205会议室召开迎评工作专项会议,布置本学期的评建工作安排。学院名誉院长甘巧林教授,旅游学院学科带头人、博士生导师陈忠暖教授,常务副院长舒光美,党总支书记关俊明以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舒光美主持。
  甘巧林指出,根据学校评估工作的总体部署,评估工作要全员参与,全程参与,人人有责,人人有份。学院要做好评估指标分解、细化,明确落实责任人,确定时间节点,确保工作安排落实到位;设立专门板块突出学院的特色、亮点;制定奖惩制度,保证评估工作顺利开展;以生为本,加强对学生的各项教育,增加学生对学院的认同感和满意度。
  舒光美介绍了本学期的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和实训室建设情况,传达了黄弢校长对我院工作的指示,根据学校的师资队伍建设计划,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做好人才引进工作;同时按照学校实训室建设计划,加快落实实训室的建设步伐,做好实训室前期论证工作。
  陈忠暖教授表示,很高兴加入旅游学院大家庭,同时根据参与评估工作的相关经验,对加强学院学科建设和迎评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评估专员颜娟传达评估专员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学校评估专员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本学期逐步完成二级学院准备的240多项材料归档,材料的准备要有针对性,紧扣观测点内涵,体现支撑力度;材料的整理要做到规范、有逻辑,突出主线,反映出工作过程。同时,根据评建与督导办公室的工作要求,认真梳理各项材料,找出差距,以评估档案整理工作为契机,进一步规范日常管理,加强学院各项工作;此外,颜娟对学校接下来将要开展的评建检查反馈工作、质量年报编撰工作、教学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也做了简要的通报说明。
  会后,甘巧林、舒光美、陈忠暖、各教研室主任以及评估专员对实训室建设方案进行了认真的研究论证,为接下来的实验实训室改造计划做好准备。
  通过此次评估专项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对评估各项指标有了更深的认识,具体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任务,为接下来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甘巧林讲话
陈忠暖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