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管理学院学子在第四届全国供应链大赛本科组赛道中喜获二等奖

6月11日,第四届全国供应链大赛决赛圆满落幕。我校管理学院宋慧嫦、刘承子老师指导的物流管理专业学生莫祥力、苏文涛、陈鸿明、魏子昊在比赛中荣获本科组赛道二等奖。

管理学院高度重视专业实践教学,坚持以国际视野和新商科人才培养模式为引领,结合“国际供应链”和“数字供应链”专业特色,鼓励师生积极参加专业竞赛,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教的目的。在比赛中,学院学生展现出扎实的专业素养、优秀的实践能力与创新能力。本次参赛使学院学生在供应链运营管理、供应链运营实战等方面得到了更好的锻炼,提升了操作水平、强化了实战思路,进一步拓宽了学术视野。

第四届全国供应链大赛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厦门易木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承办,共有来自全国各省的597支高校队伍参加。

合影留念.png

参赛学生合影

f43c54496aa9918ec05a6da95290d31(1)_副本.png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