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北京建筑大学国际教育中心来我校洽谈合作事宜

11月13日,北京建筑大学国际教育中心副主任、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黄兴来我校洽谈合作事宜。我校副校长郭航,国际学院副院长洪振华、院长助理李彩玲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成员热情接待了黄兴。双方在国际学院202会议室开展座谈。

会议伊始,郭航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办学发展历程、项目情况、学科建设、师资规模等方面情况,分享了中外合作项目的申办及运行管理经验。他表示我校将持续加强与高水平大学的合作,不断开辟国际化办学新路径,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

黄兴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北京建筑大学国际教育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北京建筑大学长期致力于优化国际教育模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希望两校后续加强联系、加强交流,合作共赢。

双方就外籍教师的聘任及管理、国际学生招生与培养等问题展开交流探讨。会后,双方互赠纪念礼品并合影留念。

004.jpg

座谈会现场

002.jpg

黄兴副主任向我校赠送纪念品

003.jpg

郭航副校长向北京建筑大学国际教育中心赠送纪念品

001.jpg

双方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