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心系实习学生,促进校企共建——我校艺术设计学院一行前往企业看望实习生并洽谈校企合作

为了解学生实习情况,促进校企共建,不断拓展产学研示范基地的开发、建设和完善,1月27日下午,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赖伟成,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关树基一行前往位于广州市荔湾区的广州黑木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黑木崖文化公司)看望实习生并与企业洽谈共建校企合作产学研示范基地。 
  赖伟成一行来到黑木崖文化公司,看望在企业实习的数媒1701班学生陈秋雨、徐玮蔚和肖婷方。公司创始人陈雁峰全程陪同赖伟成一行参观了学生在企业实习的工作环境,了解学生平日具体工作内容、配合程度和完成质量,询问学生的知识应用性和工作进展。陈雁峰全面介绍了学生在企业的工作情况,并对学生给予充分肯定。
  与学生座谈时,赖伟成询问学生在企业工作是否习惯、能不能适应、是否感觉实习能学到很多书本以外的知识。他还询问了学生的衣、食、住、行,叮嘱学生务必要注意疫情防控,按企业要求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赖伟成、关树基还在学生工作台上查看了学生近期工作内容,给予学生一些中肯的工作建议。
  在走访企业过程中,赖伟成、关树基一行还与企业洽谈共建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定向接收毕业生和共建校企合作校内基地等事宜。
  据悉,广州黑木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秉承着严谨、精细、品质、高端,技术与创意为核心的视觉机构。  
查看学生实习工作内容并与学生互动(一)
查看学生实习工作内容并与学生互动(二)
与企业洽谈
与在黑木崖文化传播公司的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