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增进师生交流,提高教学质量——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学管理服务水平,了解学生对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生工作与服务等方面的意见或建议,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4月25日中午,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楼201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教学副院长谭杉,教务员孙乙鑫及60余名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谭杉强调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本次座谈会是学校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老师教学工作、校园管理、生活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发言,以同学们主要的学习或生活情况为出发点,提出自己的意见。
  在会议过程中,各班代表各抒己见、踊跃发言,代表班级同学提出了学习所遇到的问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都能畅所欲言反馈学情,师生之间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针对同学们探讨的内容,谭杉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同时也承诺会及时和学校有关部门沟通处理好这些问题。
  此次座谈会不仅增进了学院和学生之间的了解,也有助于教学信息的反馈,促进我院教学工作的不断改进,促进我院学生管理工作的优化与提升。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