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夯实基础,加强应用——信息技术与工程学院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1月4日上午,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华南区总经理夏勇、经理侯建新二人到访信息技术与工程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信息技术与工程学院院长姜灵敏,院长助理李绍强在第六教学楼210室接待了夏勇一行,双方围绕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据悉,中兴通讯是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通信业界完整的、端到端的产品线和融合解决方案,通过全系列的无线、有线、业务、终端产品和专业通信服务,灵活满足全球不同运营商和企业网客户的差异化需求以及快速创新的追求。目前,中兴通讯已全面服务于全球主流运营商及企业网客户,未来将继续致力于引领全球通信产业的发展。
  姜灵敏教授对企业代表到访表示欢迎,对学校关于校企合作的开展方案和规划作了介绍,同时介绍了信息技术与工程学院现有的专业结构、实验室建设等基本情况。夏勇对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校企合作主要业务进行了介绍,表达了围绕产学研项目共同申报和研究、共建课程和师资队伍、共建实验室等方面与学校开展合作的意愿。双方初步达成了校企合作意向,并对合作事项进行了洽谈。
  此次洽谈拓宽了校企合作的视野,为后续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促进信息技术与工程学院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学院、企业洽谈代表合照(由右至左:姜灵敏、夏勇、侯建新、李绍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