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谱新篇——现代信息产业学院赴嘉环科技广东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开源拓岗,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2月8日,现代信息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关树基,院长助理王艳芝一行前往广州市越秀区嘉环科技广东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嘉环广东代表处副总代表熊大对关树基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结合企业实际岗位设置和技术需求,介绍了企业岗位需求、毕业生入职培训、发展前景、升职路径等方面情况,并对学校的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提出意见建议。熊大表示,此次交流搭建了企业与学院深度交流合作的重要桥梁,期待日后到我校开展专场招聘会和招聘宣讲会。网优区域市场经理丁皓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服务范围、企业特色、人才需求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

关树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定位和2024届毕业生的整体情况,重点介绍了现代信息产业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与企业建立更深入的合作关系,实现人才培养、人才测评与人才输送一体化的建设目标,推动形成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与用人单位人才引进双赢的良好局面。

王艳芝介绍了学院产教融合创新班的办学理念和特色,详细阐述了专业人培方案和华为认证的课证融通情况,并展示了学院学子在华为ICT大赛中的夺冠风采。她表示,学院注重与产业、行业和企业的需求对接,强调精准育人,为校企双方加强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双方围绕就业平台搭建、就业渠道拓展及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深度的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会后,现代信息产业学院一行参观了企业的展厅及办公环境。

本次专项行动,进一步拓宽了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打造校企合作的高水平、多层次平台,推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为2024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嘉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ICT 技术服务,以服务构建产业最佳连接,业务覆盖全国31个省,成为智能世界一站式服务平台。目前广东分公司员工人数1200+,每年招聘人数达200余人。主营业务为信息通信系统综合服务、智能化综合服务、教育培训综合服务,为主流设备厂商,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铁塔、广电等运营商,政企行业客户等提供端到端全业务、全技术、全国落地,标准化一致性综合服务。

f95b22bcf2cd4e2790517257d6f0eba6.jpg

座谈会现场

参观企业

合影留念.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