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我校与瑞士商学院哈萨克斯坦分校举行线上会议洽谈合作

  12月23日,瑞士商学院哈萨克斯坦分校(欧亚高等商业学院)与我校举行视频会议洽谈校际合作。欧亚高等商业学院校长Sadvakassova Aigul、金融学院副院长Bekzhanova Elmira、HSB欧亚地区主管Talibayeva Ainur与我校副校长郭航、国际学院院长助理李彩玲、博士贾固疆、外事负责人张冰、行政专员伍晨菲出席了本次线上会议。

  郭航表示非常高兴能与欧亚高等商业学院Aigul等开展本次线上交流。他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史及国际化办学特色,指出我校一直致力于引进“一带一路”国家的优质海外教育资源,希望通过本次会议能 与瑞士商学院哈萨克斯坦分校建立合作交流,为学生提供更多的留学选择,使学校国际化办学更多元化。
  Aigul对我校的国际化办学给予赞誉,并介绍了该校的情况及欧亚高等商业学院的环境、课程等情况。Aigul表达了与我校建立合作交流的强烈愿望,表示接下来将会对双方的课程进行探讨,大力推动两校的合作交流。

  会上双方针对合作模式、交流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探讨。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