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课堂教学展风姿,技能大赛促提升——体育学院顺利举行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3月31日下午,体育学院第一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总决赛在体育馆三楼举行。体育学院院长李毅钧,教务处教师代表及体育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到现场观摩。

李毅钧作赛前讲话,他强调了教学技能大赛的重要意义,指出教学基本功是教师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须的专业知识和职业技能,过硬的基本功是教师胜任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保证。他希望教师们在教学技能大赛中以最饱满的状态,展现出教学风采。

总决赛分为课堂教学、说课和专家点评打分三个环节,共有11位教师通过初赛成功晋级总决赛。专家评委团由学院教学经验丰富的教授、副教授和教学督导员组成。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们思路清晰、表达流畅,展现出扎实的体育教学基本功。经过3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2名。

本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增强了教师们的综合素质、教育教学实践水平和创新能力。体育学院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创的工作思路,推进教学改革创新。

比赛现场

评委打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