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旅游学院与旅游电商企业洽谈校企深度合作

1月11日上午,广州天客旅行社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宋春媛、广州自我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刘嘉敏一行到旅游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旅游学院常务副院长舒光美、党总支书记汪椿东、办公室主任张旺在第六教学楼215办公室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围绕开展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进行了交流。
  天客旅行社有限公司和自我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我院校企合作单位,主要从事旅游营销、电商等业务。天客与我院展开产学研合作多年,合作培养包括谢茜茜、刘嘉敏等多名优秀毕业生,目前成为公司高管和骨干力量,前后共接纳70多位我院学生实习就业。
  舒光美对宋春媛和刘嘉敏的来访表示欢迎,重点了解了企业深度合作计划。宋春媛和刘嘉敏分别对旅游行业的新动向以及校企合作的新方向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就旅游电商课程教学、学生创新创业培训、横向课题项目合作等方面合作进行了细致商谈。旅游学院希望依托企业资源完成项目教学及课题研究,推动人才培养深度合作,以提升旅游学院的校企合作水平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洽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