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Amelie Burgess博士一行来我校交流

5月19日,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商学院Amelie Burgess博士、中国区招生经理汤弢、IDP广州办公室咨询经理蔡曼一行4人来我校交流。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钟远辉、院长助理李彩玲以及教师代表参加现场交流会。

钟远辉对Amelie Burgess博士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双方合作办学取得的成果。自2018年以来,合作办学项目开展顺利,两校共同培养了5届学生近一百人,大部分学生成功进入QS排名前100的名校继续深造。钟远辉表示,与阿德莱德大学的合作办学有效提升了我校人才培养的国际化水平,期待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

Amelie Burgess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自身的教学经历及教授的课程。她指出,学校既要注重基础知识教学,也要重视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要将教学方法与行业实践紧密结合,让学生获得更多行业前沿知识。

双方就授课方式、教学重点及教学与科研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氛围友好融洽。

会后,Amelie Burgess以公开课的形式,为我校项目班学生讲授市场营销课程,课程内容丰富,授课方式独具一格,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开阔了同学们的国际视野。

03.jpg

交流会现场

01.jpg

Amelie Burgess博士发言

04.jpg

我校教师代表发言

02.jpg

公开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