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深化校企合作,推进协同育人——菜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再赴我校洽谈深度校企合作

1月9日,浙江菜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华南&西南&华东区总监张强、华南区经理张忠全、华南区校企合作负责人胡文刚、广东省运营经理张杰豪一行到访我校,洽谈菜鸟驿站技术升级改造项目。学校副校长欧洁梅、教学与科研工作部部长彭娟、教学与科研工作部副长舒光美以及管理学院副院长白丽在第一行政楼401会议室接待了张强一行,双方围绕菜鸟驿站的升级改造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胡文刚对菜鸟驿站升级改造方案做了介绍,就驿站主站升级改造、智能自提柜在校园里的布局进行分析,对双创—智慧物流师资培训、智慧物流云课堂、实践实训等六方面的培训合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欧洁梅深入了解了场地规划、双创—智慧物流师资培训、实践实训以及无人车技术应用等方面的情况。彭娟就课程共建、教材共建等方面的合作与对方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均希望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
  经过洽谈,双方对合作有了更清晰的方向,为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现场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