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加强校企合作,推进协同育人——管理学院应邀参加长隆广州酒店实习生颁证仪式

12月31日下午,广州长隆酒店2020届实习生颁证仪式在熊猫酒店举行,我校管理学院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黄丽英、老师张志纯应邀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长隆酒店招聘副经理陈炜杰、票务中心副经理黎小丽、招聘主管余璐琪及酒店各个部门负责人,以及广州科技贸易学院等合作院校的代表。
  会上,陈炜杰致辞,感谢校方为酒店输送优秀的毕业生和实习生,同时感谢实习生们为长隆酒店作出的贡献,并祝福实习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努力,懂得坚持,取得更大成绩。黄丽英作为院校代表讲话。黄丽英感谢长隆酒店为我校学生提供了实践锻炼的平台,感谢酒店各部门及负责人对学生的栽培。对学生的实习工作表现给予肯定,希望学生在酒店业大舞台继续展现个人风采,有更好的发展。并祝愿校企双方继续保持合作,合作培养更多人才。长隆酒店现场为实习期间表现优异的实习生进行表彰。我校荣获“新进合作院校奖”,我校学生余艳芳、张玮琳获得“优秀实习生”光荣称号。
  颁证仪式后,长隆酒店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游戏互动环节,气氛热烈。校企双方进行深入沟通,酒店表示争取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选择,使他们得到更好的实践锻炼机会,将强与学校的联系与合作,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实现合作共赢。
实习学生与老师合影
获颁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