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思政部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举行下半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5月12日下午,思政部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在7号楼402办公室举行了下半学期教学工作安排会议。思政部主任麟春、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许前进主持。

       许前进向老师们通报了4月27日中午由思政部召开的形势与政策课各学院级长、级学生干部座谈会的情况,并对下半学期的教学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权麟春对以下几项工作进行强调:一是要求各位老师加强备课,改进教学方法,认真实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工作;二是正确对待学生反馈的教学情况,认真听取积极的意见和建议,发扬优点,改进不足,继续优化教学;三是认真做好后半学期的教学工作,不能有所松懈,一定要善始善终;四是要求老师们在监考、阅卷、成绩录入等工作环节中切实负起责任,按照学校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