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管理学院师生喜获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物流与供应链竞赛总决赛本科组二等奖

5月21日-29日,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物流与供应链竞赛在线举办。管理学院泮家丽、晁孟华老师指导的学生莫祥力、陈鸿明、苏文涛凭借作品《F化妆品公司自营仓库布局调研与优化设计》荣获总决赛本科组二等奖。

管理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专业建设工作,坚持培育具有国际视野的新商科人才,紧紧围绕“新商科”“数字经济”“智能管理”构建人才知识与能力培养体系,推进“产-学-研-教”协同育人,培养基础扎实、知识前沿、应用明确的管理人才。此次比赛为管理学院师生提供了专业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展现了管理学院的育人成效。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物流与供应链竞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中国商业经济协会共同主办,是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学生的管理实践技能与创新创业能力竞赛。本次大赛于2022年9月开赛,历时8个月,吸引了来自57所院校120支参赛团队共700余名师生参加。

管院奖状.png

获奖奖状

修改图.jpg

团队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