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以检查为契机 规范教学管理——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

5月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第五行政楼402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相东、余九林,各教研室主任及学院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相东主持。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采取教研室自查为主、学院整体检查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各教研室主任根据方案的要求,对教研室期中自查情况及教研室工作分别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参会人员一起对各教研室的教学资料及上学期期末考试试卷和期末教学归档资料进行了认真检查,并相互交流学习。

  王相东对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思想上高度重视教学检查工作,树立“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理念,发挥每一位老师的积极性,规范教学资料;第二,始终坚持教学工作是中心工作,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第三,务必把工作做细做实,发现问题要及时反馈、整改;第四,要强化教学管理规范,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