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我校与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奥马哈分校开展在线视频研讨会

9月10日晚,我校与UNO(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奥马哈分校)召开视频会议,就UNO项目学生学分互认及课程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研讨。UNO副校长Scott Snyder、Jane Meza,学术事务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Deborah Smith-Howell,Ph.D.、商学院临时院长Lynn Harland,中国项目委员会主席Matt Tracy,会计学院院长Susan Eldridge出席会议。我校副校长欧洁梅、国际学院院长郭航、副院长龙海英、党总支书记李俊鹏、李韧之教授以及五位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我校UNO项目负责人麦楚林表示,希望学生可以尽快进入专业课程学习,同时保证学生在正常学习的情况下按时毕业。经过双方讨论后,UNO院校的与会老师表示会认真考虑我院教学需求,并针对相关问题予以正式回复。
  此次视频会议使两校进一步加强双方在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的沟通,进一步增进双方对各自人才培养理念与文化的了解,畅通双方合作办学的渠道。
 
会议现场
视频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