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科研立项促提高,思政工作上台阶——电子商务管理学院2项课题获省级批准立项

近日,广东省高等学校党的建设研究会和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分别公布了2017年度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课题立项和2017年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课题立项,我校电子商务管理学院2项课题获省级批准立项。
  电子商务管理学院老师徐佳佳主持的《提高高校基层党支部活力实践研究——以广州商学院电子商务管理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为例》(项目编号2017MBYB057)获得2017年度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课题一般项目立项。电子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蔡文德主持的《大学生社会实践的思想政治教育功能研究》(项目编号2017SZY052)获得2017年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一般项目立项。
  思政课题研究是提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的重要举措,我校领导高度重视课题研究工作,大力鼓励和支持政工干部参与课题研究工作。通过科研立项,提升思想政治教育科研能力,使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更上台阶。
立项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