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美国马歇尔大学商学院中国项目主任代表黄国栋一行来我校交流

7月13日,美国马歇尔大学商学院中国项目主任代表黄国栋、东亚管理学院广州中新知识城代表处负责人李智来我校交流。我校副校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郭航,国际学院副院长洪振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助理邓韫以及相关人员在第二行政楼208会议室热情接待了黄国栋一行,双方开展了校际合作洽谈。

郭航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办学的发展历程、办学成果、师资建设等情况。他表示,我校致力于打造更优质的国际化办学模式,一直积极探索对外交流合作新领域,创新国际交流合作模式,丰富国际化办学资源,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为学生拓宽国际视野、就业及升学提供更好的机会。学校希望与更多优秀的国际院校共谋发展,合力共进。

黄国栋从办学理念、办学成果、办学项目的模式及特色等方面对美国马歇尔大学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并表达了与我校合作的意向。

会上,双方就硕士合作模式及其他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

1.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