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国际学院院长一行到访我校交流学习

4月7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国际学院院长池圣女、院长助理尹向红、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国际交流科科长姜沅松以及外专与留学生办公室主任温进业到访我校交流国际化办学经验。我校副校长郭航、国际学院副院长洪振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邓韫等热情接待池圣女一行并开展座谈会。

郭航从我校国际学院学生规模、师资力量、办学模式、项目运营和培养成果等多方面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办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要推进国际化教育高质量发展,不断探索人才培育新模式,规范教学管理运行机制,培养具有强竞争力和宽国际视野的学生。他希望两校加强沟通交流,互学互鉴,共促教育国际化发展。

池圣女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广外南国商学院国际学院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她表示,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加强交流互访,在项目申报、运营管理和教学模式等方面共享经验,共同探讨民办高校国际化办学的建设战略和具体举措。

会上,参会双方围绕学分互认、学籍管理、留学服务和项目引进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

001.jpg

会议现场

002.jpg

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