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体育学院孙嘉怡老师荣获第二届全国高校体育教师教学与训练技能展示活动二等奖

5月27日,第二届全国高校体育教师教学与训练技能展示活动在浙江财经大学(下沙校区)落下帷幕。我校体育学院孙嘉怡老师荣获游泳教学课程组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孙嘉怡老师由广东省教育厅体艺处选派参赛,赛前准备充分、刻苦训练,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展现了体育教学的新理念和新做法。本次比赛获奖充分展示了广商体育学院教师队伍建设的积极成效,对于推动学院进一步落实“教会、勤练、常赛”的教学新模式,提升体育课程建设与竞技水平有重要作用。

本次比赛由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浙江财经大学承办,是全国性的高水平竞赛活动。大赛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全国146所高校近195名体育教师参赛。比赛分网络评审与现场测试两个环节,其中网络评审项目为教学(指导)设计与教学(指导)实践,现场测试项目为体能与专项技能。

孙嘉怡于比赛现场留影(一)

孙嘉怡于比赛现场留影(二)

荣誉证书.jpeg

孙嘉怡老师荣获游泳“课程教学组”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