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师生携手共进,共建和谐课堂——会计学院举行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5月8日、9日晚,会计学院分别在第二行政楼108室和308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会计学院院长成慕杰、副院长刘瑞华、党总支书记钟远辉、各年级辅导员、教务员,以及学院15级、16级、17级各班学生代表。
   座谈会上,学生各抒已见,围绕教学秩序、教风、学风、教学设备等展开讨论。同学们中肯地反馈教师教学情况,对任课教师的师德、教学效果、教学水平、作业辅导答疑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在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给出了意见和建议。
  与会教师代表认真倾听,详细记录,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解答和经验分享;也鼓励同学们加强与任课教师的交流和沟通,使问题尽快得到解决。学院会尽快梳理、汇总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反馈给相关部门和相应的教师,同时将不间断地深入课堂听课,掌握第一手教学信息,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本次学生座谈会为师生搭建了一个和谐沟通的交流平台,既发现了问题、听取了建议,又增进了师生情感,积极推动了我学院教学工作的优化和提升,为今后更好地推进学院教风、学风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座谈会现场(一)
座谈会现场(二)